草莓奶冻少冰

lof暂退致歉

【鬼灭乙女向】当你心情不好时

灶门炭治郎|我妻善逸|嘴平伊之助|富冈义勇|炼狱杏寿郎

 

现代向

鬼灭学院背景

OOC注意(๑•̀ㅂ•́)و✧!!!

有师生恋情节注意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

 

炭(已交往):

“心情不好?”灶门炭治郎担忧地看着你,你没有回应他,毕竟心情不好的时候谁都不想理会。

“是因为你家的狗狗吗?”他快速的眨了眨眼,似在询问你他说的对不对。

可不是吗?家里养的狗丢了,到处找都找不到,养了这么多年,任谁不会难受呢?你这么想着,竟有些想哭。

“诶……别哭啊……”他好像看到了你泛红的眼眶,有些慌张,“诶诶诶别哭,你想要狗我可以帮你找。”

你扭过头去不看他,狠狠的吸了吸鼻子,“我没有,不用帮忙。”

“声音都是闷的,还说自己没哭。”灶门炭治郎笑了一下,伸手抓住了你的手,“别嘴硬了,我可以帮你找嘛。”

你正准备开口拒绝他,一转头对上了他的眼睛,他抬手抹去你眼角的泪水,眉心微皱了,“别哭,你哭我会心疼。”他眉心展开,嘴角上扬,“我帮你找吧……如果能让你不再哭泣的话。”

 

 

 

善(已交往):

“你看看我啊啊啊啊!”我妻善逸在你面前晃来晃去,企图吸引你的注意力。你趴在课桌上望向窗外,不为所动。

“啊啊啊啊啊你看看我好不好?”我妻善逸伸手抱住你的手臂,晃来晃去,“我知道你心情不好,但是你能不能看看我啊?你不看我我很慌啊!”

你还是看了他一眼,他用着他湿漉漉的双眼望着你,你冷不防被刺中了你的心脏,这是什么大可爱!!

“我是你男朋友,你有什么可以跟我说啊,不要不理我好不好……”他说着说着嘴角一撇,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。

“我……”你感觉你像极了欺负小朋友的坏人,你无奈的一笑,“我没有不理你……”

“你是不是痛经了?”他突然凑到你的耳边神秘兮兮的问你,你一愣,扭头看向他,对上了他的眼睛。

金黄色的眼睛闪闪发光,里面全是对你的关心。

你的心脏再一次被戳中了,啊!他真的太可爱了!!

“嗯……”其实就是有些痛经,虽然没有痛到影响正常生活,但还是让你感到心烦意乱。

你看着他从怀中掏出了一个粉色的保温杯,上面画着一个迷你的我妻善逸,旁边还有个气泡,里面写着:痛的话请喝我!

你忍不住笑了一下,心里哪里还有什么坏心情,全是我妻善逸这个大宝贝。

他把保温杯打开,里面热气腾腾,他给你倒了一些在杯盖里,那是红糖水。

他挠挠头,“我记得你不喜欢姜的味道,所以我给你放了一点蜂蜜,痛的话就喝这个吧!”他又乖巧地一笑,“所以,千万不要不理我啊。”

 

 

伊(已交往):

“你咋了?”嘴平伊之助凑到你的面前,眉头紧皱。

“我没事。”你笑容苦涩,一切都是因为你的一个同学向你告白结果被拒,转身就对别人造谣你。

而你的解释并没有多少人相信,这导致这段时间里很多人都用很奇怪的眼光看着你,这让你很不舒服。

“你跟我说说,是不是谁欺负你了?”嘴平伊之助面上阴云密布,对于学校里发生的事情他其实并不是很了解,甚至可以说的上是不了解。毕竟好学生猪猪是半心只读圣贤书的,不过

剩下的一半是在意你的。

虽然在意你这个人,但他对于学校内的八卦并不在意。

“我知道你不高兴,所以你说。”他的语气有些凶狠,甚至带了点威胁的意思。

你还是告诉他了。

他听完之后,额角青筋显露,一个暴起冲出教室,但随后又折返了回来。

“别不高兴了,那几个人不值得你去为他感到生气。”嘴平伊之助强压怒火,虽然表情恐怖,但还是在真心实意的安慰你。

你看到嘴平伊之助这般表现,莫名的感觉没有这么难受了,你对他笑了笑,然后就见到嘴平伊之助的脸渐渐变红。

“噗,”你笑了出来,“你怎么这么可爱。”

后来,听说那位造谣你的男同学在放学后去黑网吧被抓住了,被强制放假了十五天。

你听到这个事情后,跑去问了嘴平伊之助,他虽然嘴上否认了,但你知道肯定是他做的,只有他会在想教训某个人的时候,会为了考虑你的想法而去选择一种较为明智的方法。

真是异常可爱的猪猪呢。

 

 

义(暧昧中):

“心情不好?”富冈义勇坐在你的旁边,看着你嘴里咬着一个早就喝完的牛奶盒子,面带愁云。

“富冈老师,我感觉我考差了,”你低着头,把牛奶盒子拿在手中,一副快要哭的样子,“我空了好多题目……”

“那你下次可以好好学习,”富冈义勇看着你,头发挡住了你的脸,这使他没有注意到你快要哭泣的表情,“你已经考完了,要放平心态,化悲愤为动力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你根本就放不下,你一想到那大片的空白,你就感到恐惧。

“那你可以转移你的注意力。”

“怎么转移呢?”你连看自己喜欢的东西的心情都没有,怎么转移注意力呢?

“跟我来。”他向你伸出手。

你和他来到了操场上。

“这是要……”你有点不好的预感,不会是……

“我是个体育老师,我在用我的方法帮你排解坏心情,”富冈义勇开始热身,“来吧,一起热身,马上去跑步。”

跑步!!!!!!

要去跑步!!!!!!!

富冈义勇看到了你肢体上很明显的抗拒,就在你转身就要逃跑时,他一把拉住了你。

“来吧。”

淦,太刺激了吧。

他看着你热完身,又拉着你上了跑道,富冈义勇站在你的前面,就是怕你突然逃走。

一声令下,你们开始跑。风吹过耳畔,耳旁是风的声音,心跳声和呼吸声混杂在一起,你渐渐感到有些吃力。

“加油!还有五圈!”富冈义勇脸不红心不跳的对你喊道,你突然感觉跑步是如此的令人感到害怕,你已经跑了五圈了!!居然还有五圈!

你的脚如灌了铅般沉重,你大口大口喘着气,富冈义勇就跑在你的前面,就几步的距离。

五圈,你从来都没有感觉到跑一圈如此漫长,更何况是五圈。

五圈跑完了,汗水滑下的脸庞,你后背已经被汗水浸透,你觉得你已经没有双腿了,一只脚刚踏过终点线,身形就歪了下去。

一双手伸过来托住了你。

你看向富冈义勇,心跳飞快,气息不稳。富冈义勇扶着你站起来,脸颊微红,调整好呼吸后说道:“跑完不能躺,站会儿吧。”

说罢,他把自己脱在一旁的运动服外套披在了你的身上,“别着凉了。”

你突然觉得富冈义勇这个人意外的细心,之前都没有这么觉得,你脸颊发红,也不知是跑步跑的,还是被这突如其来的关心给撩到的。

“心情好点了吗?”他又突然开口,抬手抹去了额头的汗水,从口袋里掏出面巾纸递给了你。

你接过面巾纸,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好多了,没有这么难受了。

你看向了富冈义勇,对上了他的双眸,“谢谢你,富冈老师。”

“没事,”他脸上的热度一波未褪一波又起,“下次不高兴的话,我还可以陪你跑步。”

“嗯。”不会再有下次不高兴了,真的好累啊。

 

 

炼(已交往):

“考的怎么样啊,少女!”炼狱杏寿郎走到你旁边,轻拍了下你的肩膀。

你扭头看向他,眼里充满了泪水。

“呃……少女……兵败乃家常之事,我们可以下次再来!”炼狱杏寿郎勉励你道。

“为什么我的历史这么差啊?!”你泪眼汪汪的看着炼狱杏寿郎,“我男朋友历史这么好,为什么我就这么差?!”

“你男朋友历史好可以帮你补历史啊!包你过70!”炼狱杏寿郎的眼睛弯了起来,他轻轻捏了捏你的手臂,“怎么样?是不是很心动?”

“肯定心动!必须心动的!”你仿佛看到了救星,之前你没有向他求助,无外乎就是因为你拉不下面子,怕让你的男朋友感觉你很差,但现在炼狱杏寿郎主动提出这个条件,你怎么可能不会答应?

当天晚上,你坐在书桌前,拨通了炼狱杏寿郎的视频电话。

对面几乎是响铃刚响一声就接了起来。

“准备好补课了吗?夫人?”

“唉呀都说了多少遍不要叫我夫人……”他每次喊你夫人都会把你喊的面红耳赤,你多次告诉他不要这样喊但他从来不会听。虽然心里很喜欢他这样喊,但真的好羞耻啊。

你的脸再次红了起来,就看到炼狱杏寿郎笑了一下,“夫人,你脸红的样子真可爱。”他看了你一会儿,似乎是想要把你这副脸红的样子牢牢地记住,良久才开口道,“夫人,我从来都没有在公开场合这样喊过你啊,上次你就只说了让我不要在公开场合这样喊你。”

“行行行都可以吧,”你慌忙打断他,怕他继续撩你,“我要学习了,我要补课了,快点开始吧。”

“唉,夫人爱学习不爱我。”炼狱杏寿郎叹了口气,一副忧伤的样子。

你哭笑不得,当初你们刚在一起的时候,炼狱杏寿郎还没这么爱加戏。

你们很快开始了补课,时间飞逝,再加上他是你的男朋友,你听课意外认真。

下课后已经十点了,你开始低头整理着笔记,只听炼狱杏寿郎开口道:“夫人,你是更爱学习还是更爱我?”

“爱你爱你。”你头也不抬道。

“太敷衍了你。”那边又传来不满的声音。

“嗯嗯嗯爱你爱你,么么哒。”你还抬起头来抛了个飞吻,眼睛都没有看他。

“唔呣,那你好好学习吧,我挂了?”他作罢。

“诶,”你扭过头,眼睛也看向了他,“那你早点睡昂,为了学习冷落你了,给你个么么哒可以吗?”

炼狱杏寿郎笑得很灿烂,眼里都是你,“嗯,今天一个明天白天一个可以吗?”

“行吧行吧,”你明白他意思,很快应了下来。

“晚安,早点睡,夫人。”

“你也晚安,别熬夜了啊,么么哒。”

“么么哒。”

挂上电话的那一瞬间你感觉到一阵不舍,但你很快整理了清绪,进入了学习状态里。

在连续几个星期的补课后,你迎来了期末考,成绩下来后,你的历史单科成绩班级十,进步飞跃。

为此,亲爱的炼狱老师还当众表扬了你,你在讲台下望着他,他也回望着你。

当然之后他就开始向你讨要“补课费”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越写越多

啊啊啊啊真的好喜欢大哥

我也想让大哥帮我补历史(补课费要什么都给)

关于炭炭的写的不多,原因是怕写歪

炭炭是个特别特别好(请原谅我的词汇量)的男孩子,真的很怕会给他写的看不出来原来的样子

所以在他身上下的笔墨就少

评论(11)

热度(26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