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奶冻少冰

lof暂退致歉

【鬼灭之刃乙女向】当你过生日时

灶门炭治郎|我妻善逸|嘴平伊之助|富冈义勇|炼狱杏寿郎|

现代向

OOC注意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鬼灭学院背景

 

 

 

炭(未交往):

今天是你的生日,你本来想放学后和灶门炭治郎一起去买个小蛋糕分着吃,没想到放学后他来支支吾吾的告诉你他有些事情无法陪你一起回家。

你一眼就看出来他在撒谎,明明不擅长撒谎还要顶着个大红脸来找你。

你不知道他有什么事,但还是应下了,离开后你却一直胡思乱想,会不会是去找什么女孩子呢?看起来是对他很重要的事情,会是什么呢?

黄昏下你一个人走回家多少还是会感到孤独,当你走到一个十字路口时——是那个会让你们分开的十字路口——你停了下来,因为你听到后面有脚步声,越来越近,越来越快。

你扭过头去,一眼看到的是灶门炭治郎。

他气喘吁吁的递给你一个大袋子,里面是你之前心心念念的限定周边和一块慕斯蛋糕。

“抱歉……我来晚了……”汗水顺着他的额角滑下,你不禁掏出纸巾替他抹去。

这番举动让他红了脸,他调整好自己的呼吸,对你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,“生日快乐。”

“那个……”他避开你的目光,挠了挠头,“以后我能和你过每个生日吗?

你对他笑了笑,抱住了他,“当然可以呀,我的男孩。”

 

 

 

善(已交往):

“我当然知道你要过生日了!”我妻善逸从后面紧紧得抱住你,温热的呼吸洒在你的耳朵上,让你感觉有些痒。

“我们一起过吧好不好,我不想叫别人了,我想过二人世界好不好啊?嗯?行不行啊?”我妻善逸轻轻晃着你对你撒娇,你对他笑了笑,想故意逗逗他。

“可是我也想请我们的好朋友啊。”你故作一脸无辜状看着他,他的脸立刻拧在了一起。

“啊我不要,我想过二人世界……”他突然低下了头,声音渐渐带上了点鼻音,“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……?”

他又突然抱住你,“不行不行我不能没有你,你不能离开我啊啊啊啊!”

你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,他看着你的笑容,表情出现了一瞬间的空白后明白了一切。

“啊啊啊啊你又逗我!”他佯装生气,然后又抱住你,凑到你的耳边说:“那我们晚上还是过二人世界吧?”

“你把手给我。”他拉住你的手,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,打开一看是一条淡黄色的编织手链,他如若珍宝的戴在你的手腕上,抬起头凝视着你的双眸。

黄色的眼睛里似有星星在闪闪发光,他扬起嘴角,眼角弯弯,里面是对你的一腔喜欢,“这是我亲手编的哦,戴上了就不许离开我了。”

“生日快乐啊,么么。”

 

 

伊(未交往):

“那个……生日快乐,”嘴平伊之助再次带着他的猪猪头套出现在了你的面前,手里拿着一个包装好的盒子,“这是生日礼物。”

你对他到了谢,打开了盒子。

里面装了一只玩具猪,不过这只猪的猪头和嘴平伊之助的猪头套意外的有些相似。

你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伊之助……这个好像你哦。”

“啊……是吗哈哈哈。”嘴平伊之助挠了挠头,有些不自然的扭脸过去。其实他早就看出来了,他故意挑了一个和他的头套有几分相似的,满足了他的私心。

可是,他又不满于此,他从未这么喜欢过这样一个人,喜欢到怕你觉得自己奇怪,怕你害怕自己的猪突猛进,还因此很少脱掉上衣。

他为了你,收敛了很多。

你当然有察觉到他的变化,你也隐隐约约有感觉到变化的原因,但你又不确定。

“伊之助,”你突然开口,抬起头看向他,眉眼弯弯,“我很喜欢。”

猪猪是个很聪明的人,他的心飞快的跳动起来,仿佛下一秒就会破膛而出。

他开始觉得头套有些闷热,他摘去头套,双颊微红,“真……真的吗?你喜欢俺?”

“真的。”你走近他面前,还未张开手臂抱住他就被他紧紧抱了个满怀。

“俺……我也喜欢你,”他的声音很是激动,甚至有些发抖,你被他抱的竟有些喘不过气,“生日快乐,以后我还要和你过好多好多生日。”

 

 

 

义(已交往):

“生日快乐。”富冈义勇看着你说。

“这就没了吗?”你有些不满,忍不住噘起来嘴巴,“义勇义勇义勇啊!”

“那你要唱生日歌吗?”他的表情没什么变化,可以说是面无表情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听!”你有些抓狂,一把抱住他,“我过生日你不该送我点什么吗?”

“送了啊,”富冈义勇大大的眼睛里小小的疑惑,“蛋糕啊。”

“?”你看着他这副样子,故意凑到富冈义勇耳边吹了口气,“你就送这个?可我想要更有诚意的东西。”

“?”小小的疑惑变成大大的疑惑了。

“……”你咬咬牙,顺了顺气才压低声音说:“比如你。”

“可我已经是你的了。”富冈义勇伸手搂住你的腰,让你们的距离缩短了不少。

你们额头相抵,呼吸交缠,你的脸渐渐红了起来,富冈义勇的嘴角微微勾起。

啊!这个笑容!!我可以了!!!

你的心扑通扑通的快速跳着,你忍不住上前吻住了他。

算了,看他笑的这么好看,今天就不动他了。

 

 

 

炼(已结婚):

“夫人,欢迎回家。”你一打开门,就看到站在玄关处的炼狱杏寿郎。他穿着粉色兔子的围裙,围裙下还是衬衫和西裤,一看就是回来就直接进了厨房。

你对他一笑,脱下鞋,他也脱掉了围裙,走到你面前抱住了你,“夫人,生日快乐。”

他拉着你的手,带你走进了厨房。厨房里的餐桌上摆着一个不是很好看的蛋糕,和几样你最喜欢吃的菜。

蛋糕什么是两个小人,黄头发的是他,黑头发的是你,虽然画的辨认度比较低,但是你还是看出来了那是你们。

炼狱杏寿郎环着你的腰,放轻了声音对你说道:“喜欢吗?我自己做的。”

他的眼睛里闪闪发光,像是求夸奖的宠物。你踮脚吻了吻他的唇,本想浅尝辄止,却被他按住来了个深入交流。

你被他吻的双腿微微发软,面红耳赤,你故意瞪着他,他却像是没察觉般把你抱了起来。

又是亲亲抱抱举高高。

你捂住了脸,太羞耻了,虽然你很喜欢,但是真的好羞耻啊。

他小心翼翼地把你放在椅子上,为你切了一小块蛋糕放到你面前,“尝尝,我第一次做的。”

你切下一小块放到自己嘴里,又切了一块放到炼狱杏寿郎嘴里。虽然卖相不怎么样,但意外的很好吃。

他的眼睛炯炯有神,里面倒映着你的影子,他的笑容得很是灿烂,“夫人,18岁生日快乐。”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是一个脑洞(๑•̀ㅂ•́)و✧满足自我的脑洞

我告诉我基友我是写给自己看的我代入我自己

我基友竟给我一个痴心妄想|ω・)

我就是痴心妄想嘻嘻嘻(*/∇\*)

义勇是憨柱本柱没错了

大哥那个18岁只是对于大哥来说他的夫人不论过多少个生日  永远都是18岁的生日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卡着12:00发的(*'▽'*)鸡冻

今天我又老了一岁了[]~( ̄▽ ̄)~*

评论(11)

热度(1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